晴時多雲

4擴編選秀球員 味全龍全梭了

2021/01/01 05:30

吳東融(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昨宣布與第2次擴編選秀選進的劉時豪、陳品捷、吳東融和王玉譜完成簽約,正式成為龍族成員。

陳品捷(資料照)

去年11月底第2次擴編選秀,味全龍挑走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富邦悍將工具人陳品捷、中信兄弟內野手吳東融與統一獅左投王玉譜,依規定在12月31日前完成轉隊手續,且今年月薪不得低於去年,味全龍尚未公布4人新球季薪資。

披上龍袍,劉時豪、陳品捷依舊穿60、93號球衣,原本穿61、29號球衣的吳東融、王玉譜,則換穿67、90號球衣。

前年球季結束第1次擴編選秀,味全選進桃猿捕手江忠垣、悍將左投羅華韋、兄弟工具人曾陶鎔與統一右投廖文揚,總計付出權利金1200萬元,其中江忠垣已轉任球隊行政。

去年球季結束後第2次擴編選秀,味全再挑4人,共付權利金3000萬元。

味全2月1日開訓為5隊最晚,1月10日先開重訓營,以年輕選手為主,練到月底,1月31日全隊報到,隔天正式開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