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光復雙槍Kiss磨默契 首度擊敗能仁

2020/12/31 05:30

光復高三莊朝勝(後)昨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2分、5籃板,助隊擊敗能仁。
(記者黃志源攝)

合擊繳59分 複賽開紅盤

陳將双(後)和莊朝勝感情好,兩人昨合擊拿59分。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109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甲級複賽昨在高雄登場,感情相當好的光復高中莊朝聖、陳將双,對能仁家商合繳出59分,帶領球隊以84:62獲勝,這是光復隊史首度擊敗能仁,將續朝連3年晉級8強目標邁進。

莊朝勝、陳將双哥倆好

光復高三的莊朝勝昨投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2分、5籃板,為高中生涯最佳,旅美小將陳將双則挹注27分、8籃板、7助攻,兩人攜手助隊取勝,莊朝勝說:「將双真的很會帶動球隊氣氛,也會幫助學弟成長。」他認為,陳將双的加入,讓身為隊長的他壓力減輕不少,加上陳將双在場上也能牽制對手,才讓他有更多出手機會。

莊朝勝透露,他和陳將双感情非常好,有時晚上睡前還會親一下,昨陳將双也多次把球送給他出手,莊朝勝笑說;「我們這樣也許讓默契變更好,也剛好我的手風很順。」

本季挑戰3連霸的能仁,雖在預賽取得3連勝,卻在複賽首役落馬,隊長王鈞聖攻下全隊最高20分、4籃板,本階段復出的「重型坦克」史魯齊則進帳6分、9籃板,能仁教練李正豪坦言,無法有效把球送到史魯齊手上,讓進攻火力嚴重下滑。

松山36次罰球 逆轉高苑

青年高中和三重商工一戰,青年高晨峻攻下全隊最高18分,林劭安挹注次高16分、8籃板,兩人幫助青年以86:70獲勝。松山高中昨碰上高雄地主高苑工商,松山團隊獲得多達36次罰球機會,喬納森攻下全隊最高20分、7籃板,帶領綠色神盾以86:81收下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