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西強權奏捷》詹皇耶誕收禮 柯瑞悲情

2020/12/27 05:30

湖人痛宰獨行俠,詹姆斯(右)給東契奇(左)震撼教育。(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於洛杉磯主場138:115痛宰獨行俠,新賽季首勝到手,「大帝」詹姆斯繳出22分、10助攻和7籃板全能數據,耶誕大戰總得分達383分,已超越退役傳奇「大O」羅伯森的377分,高居聯盟史上第2,明年還有望挑戰「黑曼巴」布萊恩的395分耶誕障礙。

勇士連2場慘敗,柯瑞(左)坦承壓力沉重。(今日美國)

薑是老的辣,本月30日滿36歲的詹皇,生涯第15度出征耶誕大戰,也僅差已故的Kobe一次,如今他贏得10回,還追平前熱火戰友「閃電俠」魏德,並列史上之首。此役湖人眾將全力護駕,「一眉哥」A.戴維斯28分、最佳第六人哈瑞爾22分、施洛德18分,總帥沃格爾樂得說:「我們擁有許多進攻火力。」反觀「歐洲金童」東契奇雖拿下27分、7助攻、4籃板,仍被偶像詹皇震撼教育,獨行俠開季2連敗。

雷納德濺血 復仇金塊

洛城老大開胡,老二快艇也快意雪恥,雷納德、P.喬治火力全開,121:108砸碎東道主金塊,開季2連勝也逼得老冤家2連敗,順便討回上季季後賽3:1聽牌慘遭翻盤的顏面。雷納德雖遭隊友伊巴卡肘擊臉部濺血倒地,嘴角縫8針已無礙。

此外,勇士「輸到脫褲」,客場99:138慘敗給公鹿,開季前2場總計失血65分,已是聯盟史上第2糟,當家射手柯瑞坦言壓力沉重,「現在我們亟需一場勝利」,以提振全隊低迷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