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土洋合拍 9連勝剛好而已

2020/12/27 05:30

黃聰翰(左,籃協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超級籃球聯賽衛冕軍台啤今年開季未嘗敗績,昨面對台銀,洋將米勒和「小台」黃聰翰合砍42分,加上台銀洋將艾爾文腳傷退場,最終綠衫軍以80:67擊敗台銀,開季9連勝,創隊史最佳紀錄。

本季氣勢如虹的台啤,昨一開局取得領先,台銀雖在第2節嘗試反撲,卻因洋將艾爾文扭傷腳退場,澆熄逆轉氣勢,只能眼睜睜看著對手收下勝利。

台啤射手黃聰翰昨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20分,他表示,自己這兩場狀況比較好,無論三分球、中距離的出手都有好好把握,「雖然對方洋將受傷退場,但我們還是平常心去打,下半場分數拉開後,大家輪流上陣,體能獲得調整,也是贏球關鍵。」台啤洋將米勒則攻下全隊最高22分、13籃板,本季已有7場比賽繳出雙十。

九太和裕隆一戰,陣中射手于煥亞和布蘭登皆繳出21分,最終九太仍以72:83不敵裕隆,苦吞4連敗;裕隆「男模」呂政儒昨投進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1分,洋將克里斯馬斯挹注17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