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鬍東厄搏版面 厄文嘲諷媒體、哈登仍神隱

2020/12/13 05:30

厄文惹出一堆風波,與媒體關係持續緊繃。(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熱身賽開打,迄今還沒上場的「大鬍子」哈登、厄文,卻因場外接二連三的爭議狂搏版面,「西鬍東厄」形同兩大話題製造機,哈登未來動向仍不明朗,迄今也還未露臉,倒是籃網明早首戰巫師,提前惹出一堆風波的厄文,勢必已是頭號焦點。

哈登未來動向仍不明朗,迄今也還未露臉。(今日美國資料照)

火箭王牌哈登高喊「賣我」後,一度無視聯盟防疫規定在夜店神隱,飽受各界批評,儘管勉強向球隊報到,「大鬍子」出走謠言仍甚囂塵上,轉任球評的塞爾提克球星皮爾斯看不下去,外號「真理」的他直言:「這行為太自私,勢必惹惱各隊老闆,甚至影響新生代球員發展處境。」

至於厄文除了槓上昔日好友的湖人「大帝」詹姆斯,又因拒絕記者訪問,導致他與籃網各遭聯盟開罰2.5萬美元(約71萬台幣),不料這位明星控衛再任性發文,嗆聲不屑與「無名小卒」講話,導致與媒體關係持續緊繃,這也讓前隊友「愛神」洛夫直呼不妥,「這說法確實不尊重別人,我愛厄文,我知道他變了,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