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身賽今開戰 新增8名武肺確診

2020/12/12 05:30

勇士熱身賽首戰將於明天碰上金塊,D.格林染疫暫不出賽。(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結束史上最短的休賽季,NBA熱身賽今天點燃戰火,「洛城內戰」率先登場,不過湖人主帥沃格爾透露,為了讓詹姆斯和A.戴維斯有充分休息時間,專心備戰23日的開幕戰,首場熱身賽不會讓他們上場,他們在熱身賽出賽時間也將受限制。

詹皇、A.戴維斯休息

勇士D.格林染疫

相隔9個多月,終於重返湖人主場史戴波中心,沃格爾說:「我期待球隊能打得比在隔離園區好,但可惜的是,還是沒有球迷進場為我們加油。」此外,昨聯盟公布最新篩檢結果,又多了8人確診,何時能全面開放球迷入場仍是問號。對於持續閉門比賽,詹姆斯感到失望,「我想我不會習慣的,觀眾就是比賽的一部分。」

勇士熱身賽首戰將於明天碰上金塊,對於D.格林、新秀威斯曼2名染疫球員的狀況,主帥柯爾表示,格林已恢復訓練,但暫時不打算讓他們在熱身賽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