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失蹤記落幕 「賣我」鬧劇續播

2020/12/11 05:30

杜蘭特表示,不在乎哈登要不要來籃網。 (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哈登的失蹤記告一段落,終於回到休士頓向球隊報到,但火箭教練團依舊頭大,他得經過至少6次的採檢陰性才能歸隊訓練,意味著將缺席明天對公牛的熱身賽首戰,且哈登想離隊的鬧劇至今尚未落幕。

哈登須經檢疫安全後才能歸隊,熱身賽首戰將缺席。 (資料照)

KD明嗆 籃網已有不錯陣容

哈登依舊有被交易的可能,不只他指定的七六人,籃網更是傳聞中討論度最高,杜蘭特再次重申:「我其實根本不關心這件事,也不在意他來不來,現在的籃網已有一套很不錯的陣容。」

美媒則建議,快艇可考慮以上賽季表現不佳的P.喬治換取哈登,打造另一套明星陣容爭冠,至於鵜鶘若想留住當家招牌Z.威廉森的心,可設法換來哈登,讓他明白並非西部弱旅,避免A.戴維斯想離隊的憾事再次重演。

哈登的鬧劇或許還會繼續下去,不過,火箭也正要準備啟動展開新賽季,雖哈登將缺席首場熱身賽,但其他球員都已做好準備,新加盟的中鋒卡森斯說:「我們就是掌握我們所能控制的事,不管哈登何時歸隊,我們就是每天訓練,做好自己的本分,讓他回來能迅速融入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