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有Kobe的耶誕節 大帝打卡上班

2020/12/03 05:30

湖人耶誕大戰將在洛城主場迎戰獨行俠,上演詹姆斯(右)與東契奇的老少對決戲碼。(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身為現役「耶誕大戰」之王,年終歲末詹姆斯可望披掛上陣,除了要給「歐洲金童」東契奇領軍的獨行俠震撼教育,更將挑戰湖人賢拜「黑曼巴」布萊恩留下的歷史紀錄。

第15度耶誕大戰 對決獨行俠東契奇

NBA新賽季將在12月23日開打,湖人衛冕軍於傳統耶誕戲碼再挑大樑,洛城主場迎戰獨行俠,詹姆斯可望第15度出擊,只差1次就追平布萊恩史上最多16次的紀錄,而且離科比耶誕大戰總得分395分的障礙,也只差最後34分,以詹皇保持良好的絕佳狀態,各界認為有機會一舉超越。

耶誕大戰自1947年起,就是聯盟每季最受矚目的招牌秀之一,詹皇早在2003年菜鳥時就曾參與,之後中斷3年,自2007年以來,又將連續第14次共襄盛舉,而他歷年當天所得分數,加總已坐三望二,目前361分緊追在傳奇球星「大O」羅伯森377分之後,正常演出應能輕鬆改寫,甚至躍居首席。

本月底滿36歲的詹皇,生涯邁入第18季,也是聯盟參與耶誕大戰最多次的現役球星,尤其近年對決勇士、同城宿敵快艇後,歷經滄桑的他,如今對手大將已換成年僅21歲的東契奇,新舊世代交替的傳承意味十足。

今年5場耶誕大戰,依序為台灣時間12月26日1點鵜鶘對熱火、3點30分勇士對公鹿、6點籃網對塞爾提克、9點獨行俠對湖人、11點30分快艇對金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