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捨5年兄弟情 吳東融臨別告白

2020/11/30 05:30

吳東融受邀為黑豹旗冠軍戰開球,對於即將轉隊味全的他表示,不捨5年兄弟情。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在擴編選秀被味全龍選走的中信兄弟吳東融,昨天和江坤宇一起為黑豹旗冠軍戰開球,吳東融不捨5年的兄弟情,最遺憾的是沒有和隊友一起拿下總冠軍,今後各自努力,希望都能為球隊打出最好的成績。

遺憾沒和隊友一起拿總冠軍

今年是吳東融生涯起伏最大的一年,季初從板凳出發,後來躋身先發有很好的表現,但季末被下放二軍,沒能參加總冠軍賽,季後仍贏得最佳九人二壘手獎,卻又未能進入18人保護名單而被味全龍選走。

吳東融表示,今年的確是起伏比較大,雖然過程中發生很多事情,仍努力保持平常心去面對一切的變化,現在的心情也沒有太多波動,很感謝兄弟球團5年來的照顧,遺憾的是沒有和大家贏得久違的總冠軍。

轉味全龍 角色定位有譜

吳東融表示,味全龍幾乎都是年輕球員,明年第1年打一軍,經驗值當然是比較不足,會把這5年學到的東西,適時去提醒學弟,要怎麼做大概有個譜,希望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江坤宇表示,今年剛上一軍有很多時間和吳東融搭配二游守備,學長總是適時提醒他,怎樣能做到更好,對於學長即將轉隊很不捨,期待將來場上見,都能有更好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