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從猿進「捕」 龍給劉時豪新任務

2020/11/28 05:3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歷經兩次擴編選秀,味全龍去年拿下江忠垣,今年再挑劉時豪,從桃猿挖走兩名捕手,搭配陣中蔣少宏、林辰勳,捕手戰力升級。

中職擴編選秀結果出爐,4隊都在臉書發文,感謝球員貢獻。(取自網路)

蹲捕經驗多 拉拔青年軍

離開待了7年的桃猿,劉時豪說,「很捨不得這球隊,不過有更好的機會,還是想闖一闖,離開並不感傷,大家仍在這環境,味全是年輕球隊,怎麼去幫助陣中年輕球員提升才是更重要的。」

味全原有王維中、劉家愷、羅華韋、曾柏融、林政賢,昨透過擴編選秀挑走王玉譜,共有6名左投。

王玉譜意外 陳品捷樂觀

王玉譜表示,被選到其實有點意外,心情倒是還好,希望到味全能有更多成長,感謝總教練葉君璋肯定,也感謝統一球團當年選秀指名他,只可惜他沒把握住機會。

陳品捷具多年旅外資歷,2017年加盟富邦悍將,隔年出賽112場、打擊率0.294,為悍將攻守核心,無奈受脊椎滑脫傷勢困擾,表現大不如前,本季僅42打席,已在球隊戰力藍圖之外,如今轉戰味全。

陳品捷表示,其實還滿開心的,今年沒什麼機會上一軍,過去在美國球員交易換隊很常見,以平常心看待,也感謝富邦球團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