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小葉調一下 4龍明年扛一軍

2020/11/28 05:30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第2次擴編選秀結果昨出爐,味全龍教頭葉君璋說,4人可補強明年所需戰力。代理領隊任中傑指出,在可選名單中,整體評價至少80分。

吳東融去年拿下二壘手金手套,今年也獲最佳二壘手肯定。(資料照)

在有限名單中挑好手,味全自評這次擴編選秀至少80分。(資料照)

即戰力進補 選秀自評80分

統一獅左投王玉譜球速飆破150公里但控球不佳,本季一軍只出賽3場、總計投1局,葉總認為,球隊缺左投,王玉譜具潛力,球速也快,只要加強控球,將很具威脅性。

今年選秀味全選進業餘兩大捕手蔣少宏、林辰勳,如今再挑樂天桃猿29歲的劉時豪,他生涯出賽402場,打擊率0.241、盜壘阻殺率0.319,葉總說,劉時豪年紀不會太大,球隊需要有經驗的捕手。

劉時豪、吳東融 具領頭意義

味全主力內野手都在23歲以下,缺乏經驗,選進年度最佳九人二壘手中信兄弟吳東融是步好棋,他本季打擊率0.288。葉總表示,球隊左打多,且內野人手較缺,因此選右打的吳東融可帶領年輕球員。

富邦悍將陳品捷近年受脊椎滑脫傷勢困擾表現沉寂,本季僅出賽22場、打擊率0.179,過去葉總在悍將執教時期曾帶過他,葉總說,很了解陳品捷,攻守都有一定能力,內外野都可守,初期會先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