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領航猿進補「得分機器」 志傑也說難守

2020/11/25 05:30

領航猿延攬曾在CBA打球的「得分機器」華倫。 (資料照)

第3洋將華倫 CBA曾轟69分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被視為P.LEAGUE+戰力最猛的隊伍,但桃園領航猿昨確定延攬曾在中國CBA猛轟69分的「得分機器」華倫(Willie Warren),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華倫有機會成聯盟最難守的洋將,且領航猿有被視為本土球員的Q.戴維斯,肯定不好應付。

領航猿日前宣布網羅有NBA資歷的瑞德(Davon Reed)、傑克(Kadeem Jack),昨再找2010年NBA選秀次輪54順位加入快艇的華倫前來助拳。

31歲、193公分的華倫在NBA僅打19場,平均1.9分進帳,但2014年加入CBA北京北控,平均攻下38.9分,有一場遇到楊敬敏、曾文鼎的上海大鯊魚還猛砍66分。此外,他2016年效力浙江稠州金牛,對田壘所屬的天津榮鋼再度爆量得69分,驚人得分能力成為他的註冊商標。

許晉哲坦言 領航猿競爭力提升

華倫確定加入領航猿後,許晉哲認為,領航猿的競爭力將大幅提高,畢竟他搞不好能直接打滿48分鐘,「我們可能需派一堆人對他進行包夾。」

「野獸」林志傑曾和華倫同場較勁,對他優異得分能力很有印象,直言要守住這類型洋將難度很高,但他加入鐵定能提升比賽精彩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