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屏」實力 攜手平鎮晉8強

2020/11/23 05:30

身高158公分的葉耀恩先發5局僅失1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第8屆黑豹旗青棒賽昨16強賽,衛冕軍平鎮高中以15:0提前於6局「扣倒」育民工家,屏東高中以7:1擊敗崇義高中,平鎮、屏中攜手拿到8強賽門票。

潘瑋祥首局敲2分砲,賽後表示只有「爽」字可形容。(記者羅志朋攝)

屏中首局灌4分潘瑋祥轟2分砲

不像平鎮來勢洶洶,屏中最佳名次就是首屆拿下第4,接下來6屆都無緣8強,今年有機會再創佳績,但8強賽可能對戰強敵穀保家商。屏中總教練林省言說:「我們是公立學校,沒公費生,釘鞋、手套選手自己買,球員來源、經費不足,要打出好成績根本不可能。」

屏中昨首局灌進4分吞下定心丸,包括潘瑋祥轟2分砲,一路領先至終場,身高187公分的他說,這是打球以來第1次敲全壘打,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我才70公斤出頭,要再吃胖一點。」

葉耀恩6保送勝投遭教頭吐槽控球

屏中有天龍助陣,也有地虎發威,身高158公分左投葉耀恩先發5局被敲3安,另有6保送,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勝投,他說,球速最快大概125公里,身材吃虧又沒速度,就用控球彌補;林省言「吐槽」說,這場葉耀恩控球實在糟糕。

65歲林省言深耕屏東基層棒球42年,在屏中帶兵29年,球隊歷經2次解散危機,最終化險為夷,他說:「如果球隊解散就沒有2名大聯盟投手李振昌、倪福德,我希望教到不能教為止。」

黑豹旗16強賽今早9點鶯歌工商對成德高中,下午1點東大體中對花蓮體中,地點在三重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