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興大附農險爛尾 闖8強沒一絲喜悅

2020/11/22 05:30

興大附農投手張祖恩先發6.2局,被敲5安、失4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一樣贏球兩樣情!第8屆中信盃黑豹旗青棒賽昨進行16強賽,玉里高中以13:0提前於7局「扣倒」新光高中,全隊喜孜孜;興大附農差點陰溝裡翻船,最終以10:9險勝屏東大同高中,總教練廖宏淵賽後面色凝重地說,「臉綠掉!」

玉里高中下勾投手楊國華先發4局無失分奪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投守9局亂流 差點翻船

昨役前8局打完,興大附農仍以10:5領先,9局上大同敲3安,加上保送和興大附農一壘手侯柏睿接球失誤,一口氣打下4分,直到後援投手蔡子進即時穩住陣腳、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守住勝果。興大附農守備發生3次失誤,投手群掉6分非責失。

統一獅左打姚雨翔是興大附農校友,昨到場觀戰嚇出一身冷汗,賽後特別叮嚀學弟,「後面比賽對手愈來愈強,不能再像這場這樣了。」廖宏淵表示,球隊投手戰力較差,要靠打擊撐場,如果一場得不到5分,就別想贏球。

玉里潛水艇 腰傷仍請纓

另一戰玉里全場掃出14安擊潰對手,下勾投手楊國華先發4局被敲5安,無失分拿下勝投。他身高182公分、體重達105公斤,堪稱「巨型潛水艇」,他笑說,「我高二87公斤,升上高三開始吃素節食,不知道為什麼愈節愈重,未來希望減到85公斤。」由於楊國華過重導致腰傷,他仍向教練請纓投16強賽,完成這屆黑豹旗初登板。

玉里、興大附農攜手拿到8強賽門票,16強賽今早9點衛冕軍平鎮高中對育民工家,下午1點屏東高中對崇義高中,地點在三重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