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的陽謀? 哈瑞爾當湖人

2020/11/22 05:3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還沒開打,湖人、快艇的「洛城內戰」已提前上演!志在二連霸的紫金衛冕軍,無預警挖來上季最佳第6人哈瑞爾,震撼快艇全隊上下,至於「魔獸」豪爾德無緣續留湖人,已轉戰東岸七六人。

哈瑞爾無預警加盟湖人,衝擊快艇戰力。(資料照)

湖人豪爾德(右)轉戰七六人。(資料照)

快艇震驚 貝佛利推特爆走

湖人、快艇同處洛杉磯,近來明爭暗鬥競爭激烈,暌違10載重奪總冠軍的湖人,雖然替補中鋒豪爾德被七六人以260萬美元(約7500萬台幣)老將底薪簽走,球團也以2年1900萬美元(約5.5億台幣)、第2年球員選擇權的合約搶得前鋒悍將哈瑞爾,最佳第六人戰友下季變成難纏敵手,令快艇後衛貝佛利相當驚訝,在個人推特不爽寫著:「什麼!」外加一堆罵髒話的表情符號。

據傳哈瑞爾拒絕黃蜂高薪報價,帶槍投靠同城宿敵湖人,雙方戰力消長間,勢必對快艇造成衝擊,ESPN記者楊米斯克分析,快艇不僅痛失板凳暴徒,還將面對更強大的湖人,新球季壓力沉重。值得玩味的是,哈瑞爾與湖人「大帝」詹姆斯、A.戴維斯的經紀人都是保羅,詹皇第一時間在IG發限時動態歡迎,哈瑞爾也回應:「老大你明白的,不必解釋。」各界多認為,他們早暗通款曲講好「抱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