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超前布局選秀 洪總首季過關

2020/11/16 05:30

富邦悍將菜鳥日變裝秀。(記者羅志朋攝)

有意尋找新的訓練基地

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明年首要思考的部分是二軍訓練基地,改善現有設施或尋找新的場地都是考慮方案。(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昨出席球迷感恩會與新人加盟儀式時表示,明年首要思考的部分是二軍訓練基地,改善現有設施或尋找新的場地都是考慮方案;對於洪一中擔任總教練第1年的表現則感到滿意。

富邦悍將成績

蔡承儒指出,燕巢訓練基地的狀況不是很理想,球團正考慮幾種方案,找地自建需要時間,比較屬於中期規劃,首要目標是找新場地,若沒適合的就補強現有設施,「要更著重農場養成,希望場地跟宿舍可以更方便,最好有家的感覺。」

富邦悍將感恩會有許多悍將球迷參與。(記者羅志朋攝)

蔡承儒:滿意洪總表現

悍將今年找來洪一中帶兵,當上半季戰績墊底,蔡承儒以為還需要時間磨合,下半季卻比預期還快調整起來,不僅跟統一獅拚到最後,球隊氣氛也很不錯,「洪總最大的不同,是願意給年輕球員機會,只要表現好就會上,讓每個人都覺得有希望。」

籲季中選秀順位早點抽籤

味全龍明年季中選秀順位以抽籤決定,籤號從1號到5號,抽到幾號就是第幾順位,其餘四隊順位按戰績排名,蔡承儒希望早點抽籤,最好下次領隊會議就完成,「抽籤只是個程序,我們今年墊底,有80%的機率是狀元籤,早點知道就早點思考,也能提前布局。」

配合第2次擴編選秀,中職各隊將於20日提交18人保護名單,蔡承儒透露,悍將早在上週三(11日)就討論完畢,就看味全怎麼挑,「之前已經談過兩次,最後只是微調,18人確實比較難挑,總有1、2個很難選擇,就鬥智嘛,看味全怎麼取捨。」

悍將季後有8人符合自由球員資格,蔡承儒認為,中職現行自由球員門檻有點高,流動很少甚至沒有,未來增至5隊或6隊,門檻可以考慮降低。至於球員交易,各隊都比較保守,加上圈子太小,達成難度也很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