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冠謝「獅」宴 心繫週六約會

2020/11/12 05:30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等了7年後,今年終於奪下隊史第10座台灣大賽總冠軍,拋下勝利彩帶劃下句點;昨天在大本營台南舉辦慶功宴,全隊慶賀之餘,也準備為明年球季備戰。

林岳平(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慶祝第10冠到手,昨在台南席開近20桌慰勞教練團、球員、眷屬與後勤人員。(統一獅提供)

球團20桌慶功 後天辦遊行

獅隊席開近20桌,教練團、全體一二軍球員或有攜眷者,加上後勤人員共襄盛舉,席間董事長凃忠正、領隊蘇泰安和總教練「餅總」林岳平逐桌敬酒,場面熱絡。

凃忠正以「感恩」勉勵球員,也感謝教練們率領,讓球隊在今年逆勢取得佳績。蘇泰安也說,球隊自例行賽倒數第2場起,一次次面臨關鍵戰,但都能夠獲得最終勝利,奪下第10座總冠軍意義非凡。

餅總勉勵全隊,棒球路上多了一份榮耀,他為球員們開心,但開心一天之後,就要開始再為接下來球季準備。

18人保護名單 今開會討論

至於之後球隊規劃,林岳平說:「現在主要是召集主力球員回來,但不是練球,是進行治療和恢復。二軍則是本來就有秋訓,直到下週一頒獎典禮之後,球季就正式宣告結束,讓大家休息。」

獅隊和其他3隊需在18日交出18人保護名單,供新軍味全龍在擴編選秀中,從名單外的球員各挑1人補強。林岳平說,今天才會開會討論出名單,至於自由球員,餅總則表示交給球團,但若自家有人提出,球隊也會加入談約的競爭行列。

獅隊週六舉辦隊史第一次封王大遊行,邀請府城鄉親和各地獅迷共享榮耀。(資料照)

獅隊能夠奪冠,3位洋投布雷克、猛威爾和泰迪居功厥偉,其中布雷克更是台灣大賽優秀球員。蘇泰安說:「3人貢獻有目共睹,已對3人釋出續約的誠意,很樂意邀請他們再續約回來效力,就看之後談約狀況。」

獅隊也邀請球迷週六下午2點在台南球場集結,參與隊史第一次的封王遊行,預料將在府城街頭掀起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