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沸騰洲際 獅象先蓋牌

2020/11/06 05:30

猛威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延續接手以來的「逢G5必敗」魔咒,昨晚在台灣大賽第5戰吞敗後,讓統一獅得以續命,兩隊明天在洲際球場將進行第6戰,可望複製第2戰德保拉VS.猛威爾的戲碼。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德保拉料扛主場封王戰

獅隊球迷昨塞滿台南主場,大大提振球員士氣,續命揮軍洲際。(記者黃志源攝)

昨賽前兄弟取得3勝1敗優勢,但說來很玄,在中信2014年接手兄弟象後至去年,5度打進台灣大賽的第5戰從沒贏過。這個神奇「逢G5必敗」魔咒,昨晚持續中,兄弟0:6輸球,也讓戰線拉長到第6場。

獅隊球迷昨塞滿台南主場,大大提振球員士氣,續命揮軍洲際。(記者林正堃攝)

今年季前兄弟挑選洋將,資歷顯赫的米蘭達和羅傑斯早早都是確定人選,唯獨德保拉資歷不如前兩人,歷經最終「大海選」才得以加入兄弟,誰也沒想到,這位「吊車尾入隊」的左投,今年在台灣大放異彩,成為史上第4位三冠王投手,更要扛下關鍵的主場封王戰。

猛威爾昨待命 有望扛G6

猛威爾也不遑多讓,他在加盟球隊時就被「餅總」林岳平保證「大腕」,且在10月展現3場先發全勝的關鍵價值,包括10月24日淘汰悍將的9局完封勝,獲選單月投手MVP。

在台灣大賽第2戰首次交手時,德保拉以8局失1分奪勝,技壓6局失5分吞敗的猛威爾。昨役賽前在休息室就認真看影片的猛威爾,明天若能再拿出「大腕」本事,不但有機會挑戰來台對兄弟的第1勝,更能幫助獅隊扳平戰局。

獅昨天讓猛威爾在牛棚待命,就是要讓他伺機登板,結果布雷克完封勝,猛威爾就可保留到第6戰。但兩隊昨賽後都不公布先發投手,中職聯盟今天下午會再跟兩隊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