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雖然很想打比賽… 眾「羽」將防疫擺第一

2020/11/05 05:30

王齊麟(前)和李洋(後)同聲表示,身體安全才是拚佳績的最佳本錢。(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高雄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羽球王子」王子維、「麟洋配」王齊麟/李洋留台為校爭光,昨領軍北市大在全大運男子團體決賽以3:2力克國體大摘金,但他們仍渴望國際賽的競爭強度,最快明年1月回歸戰線,屆時疫情狀況及官方防疫規範將成為他們是否參戰的關鍵。

世界羽聯(BWF)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巡迴賽全面停擺,直到10月丹麥賽才正式重啟,只不過,當時因歐洲疫情嚴峻,原本規劃的兩站縮成一站,今年賽季已宣告結束,最快得等到1月泰國的兩場亞洲公開賽,是否如期舉辦仍有變數。

備戰1月亞洲賽 不會冒險參戰

世界排名第7的男雙組合王齊麟/李洋現在只能把握每次在國內出賽的機會,這次更首度在全大運合體,盼喚醒比賽手感,王齊麟說:「真的很想打比賽,畢竟每天練習都有倦怠感,也很懷念跟國際高手過招的感覺。」

不過,疫情瞬息萬變,王齊麟和李洋同聲表示,身體安全才是拚佳績的最佳本錢,屆時會審慎評估當地的疫情變化與防疫規範,不會冒險參戰,而王子維也持相同看法,除了染疫風險外,他也考量到結束返國14天居家隔離,該如何調整狀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