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行俠強化陣容 力保歐洲雙雄

2020/10/29 05:30

為留住東契奇(左)與波辛傑斯(右),獨行俠力拚交易補強陣容。(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獨行俠成為NBA上季驚奇球隊之一,最大關鍵是「歐洲金童」東契奇打出準MVP的超狂表現,另一要角波辛傑斯也居功厥偉,如今兩人成為非賣品,球團盼透過交易換來更強戰力,直接組成三巨頭,重返昔日榮耀。

挾著新人王頭銜的東契奇,在上季未出現二年級生撞牆期,平均繳出28.8分、9.4籃板及8.8助攻,成為復興少主;波辛傑斯也有20.4分、9.5籃板,他們是球隊走出黑暗期,自2016年再返季後賽的最大功臣。

2011年拿到隊史首冠的獨行俠,明白想在西部突圍絕非易事,因湖人有「LA連線」詹姆斯、A.戴維斯、快艇「PK連線」雷納德、P.喬治,以及勇士「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即將滿血回歸。

鎖定加林納里或T.哈里斯

獨行俠唯有壯大陣容才有辦法突圍,且要展現補強決心,讓東契奇死心塌地留在達拉斯。他們的速成方案就是交易,除了東契奇、波辛傑斯,所有人都將擺上交易平台,盼尋求強而有力的小前鋒、大前鋒前來助拳,傳出已鎖定雷霆加林納里或七六人T.哈里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