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0轟救光芒 阿羅薩雷納野心幻滅

2020/10/29 05:30

光芒阿羅薩雷納立下季後賽單季10轟高牆,仍難逃輸家命運。(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光芒25歲古巴菜鳥阿羅薩雷納昨在首局開轟,成為史上首位單一季後賽的10轟打者,改寫多項打擊紀錄,卻不幸輸掉冠軍,和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擦肩而過。

每次揮擊都在締造季後賽歷史,阿羅薩雷納先超越「洋基隊長」基特菜鳥最多安紀錄,又以9轟打破邦斯、貝爾川和克魯茲的全壘打紀錄,26日從克蕭手中敲出第27安,打破山度瓦的最多安紀錄。

阿羅薩雷納指出,很開心能打破排行榜上的紀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能贏球,特別是像第6戰這麼難打的比賽,「我不是為了紀錄打球,而是球隊,這個重要多了。」

阿羅薩雷納在世界大賽22打數敲出8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昨天一棒助隊先馳得點,未料全隊僅攻下這分,輸掉世界大賽,道奇席格奪下MVP。過去輸球隊伍還能奪世界大賽MVP,僅有1960年洋基隊二壘手理查森。

道奇教頭羅伯斯指出,看過美聯季後賽就知道,阿羅薩雷納是最好的打者,就像席格在國聯的表現,「我們想降低傷害,他還是開轟、甚至敲雙安,非常好的球員。」

阿羅薩雷納在例行賽生涯只有8轟,季後賽已敲10轟,外帶29安打,一年就超越朗格利亞和小阿普頓,成為光芒隊史季後賽生涯最多安打和全壘打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