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盃是萬靈丹? 透納確診脫罩合照

2020/10/29 05:3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昨開心捧起暌違32年的世界大賽冠軍,但全隊慶賀當下,卻見球團人員緊張的戴起口罩、並發給球員,原來是陣中當家三壘手透納確診武漢肺炎。道奇一整季都沒有傳出球員確診案例,陣中首例卻出現在封王戰期間。

道奇三壘手透納(前排中)在比賽尾段退場,賽後官方公布是確診,不過他依舊與全隊合照慶祝。(法新社)

道奇三壘手透納確診,賽後依舊親吻妻子慶祝奪冠。(取自網路)

道奇首例 封王戰8局閃退

透納打到8局時,提前被換下場,賽後他確診的消息才被公佈。不過,透納仍和隊友一起在場上慶賀冠軍,原先透納還戴著口罩,但合照時已脫口罩,甚至親吻妻子。

季賽期間,大聯盟球員每天都進行檢測。據《ESPN》報導,昨役賽前,道奇並不知道透納確診,但比賽進行到2局時,透納的檢體結果為「無法判別」,再驗之後才驗出「陽性」,也因此他直到8局才退場。

奪冠卻遇上確診,透納在個人社群上報平安,強調自己一切都好、無任何症狀,但透納得知確診後,還和隊友密集接觸,行為引來非議。不過,隊友貝茲則力挺透納說:「無論如何,他就是我們的一員,發生任何事,我們都不能排除他。」

據報導,道奇在回飯店前,全隊都進行一次快篩,是否又有確診案例,必須等待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