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付兄弟洋投 獅「特打部隊」上陣

2020/10/28 05:30

唐肇廷進行特打訓練,準備狙擊兄弟洋投。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台南報導〕統一獅郭阜林和唐肇廷昨天提前2個多小時到球場進行特打,郭阜林展現對生涯第1個台灣大賽冠軍的強烈企圖心,而少數經歷過獅隊上一次奪冠(2013)的唐肇廷,則準備承擔更多責任。

兄弟洋投德保拉(左起)、米蘭達及羅傑斯壓制力強,統一獅打線積極備戰。 (記者廖耀東攝)

左腹肌拉傷的統一獅游擊手林祖傑,連續兩天參與球隊練習,受傷部位沒有出現任何不適,有信心可以趕上週六開打的台灣大賽。

先前左腹肌拉傷的游擊手林祖傑,有信心趕上台灣大賽。(記者張忠義攝)

獅隊昨天表定下午2點開始練球,郭阜林和唐肇廷11點半就來到球場,郭阜林表示,特打主要是針對場上的各種不同狀況,演練如何進行攻擊,這也是因應中信兄弟強大的投手戰力來做準備。

郭阜林對生涯第1個台灣大賽,展現強烈企圖心。(記者張忠義攝)

郭阜林有傷 也要拚百分百

郭阜林表示,德保拉、米蘭達和兄弟另一名洋投羅傑斯都非常有壓制力,其實左、右打想打他們的球都不容易,打爆他們的機會微乎其微,必須把握極少數的機會,想辦法推進,即使沒有安打,也要想辦法得分,所以今天才會針對狀況演練來進行特打。

郭阜林季末因為撲接造成左肩受傷,目前仍有些許不適,郭阜林表示,即使身體狀況沒有百分百,還是要打出百分百的表現,今年最多只剩7場比賽,只有拚了。

唐肇廷當母雞 要帶小雞衝

唐肇廷表示,上一次贏得台灣大賽冠軍時他是菜鳥,張泰山等前輩都還活躍在場上,感覺天塌下來都有他們頂著,但是現在已經是中生代,必須要承擔更多責任,帶領更年輕的隊友們一起達成贏得冠軍的目標。

統一獅昨也公布台灣大賽11月3日至5日,G3到G5主場售票資訊,內野熱區最高票價為1200元,外野為800元,將於10月30日中午12點起於網路、實體的ibon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