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線卡彈丘總心急 怕壞了起手式

2020/10/28 05:30

兄弟昨前半場打線卡彈,丘總在5局中場休息時特別鼓勵全隊不要綁手綁腳,終場以10:4贏球。(記者廖耀東攝)

和味全練習賽 前半場熄火

米蘭達對自己的狀態有信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為備戰週六開打的台灣大賽,中信兄弟昨天和味全龍進行第一場練習賽,前半段沉寂的打線,6局下趁龍隊換投後大爆發,終場10:4贏球。

羅傑斯上次先發用球數超過130球,昨刻意不讓他多投,只維持手感。(記者廖耀東攝)

雙方投手群昨輪番上陣,9局打完後還因兄弟陳柏豪、吳哲源尚未登板,多打10局上。兩名洋投狀況不錯,米蘭達投3局用45球,接手的羅傑斯僅投1局用9球。

雙洋投hold手感

米蘭達信心爆表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羅傑斯上一次先發用球數超過130球,昨刻意不讓他多投。米蘭達則對自己的狀態有信心,「近期狀況還不錯,也努力針對體能做調整,相信狀況會越來越好。」

投手「三冠王」德保拉因上週六例行賽最後一場才登板,這兩場練習賽預計都不上場。他說:「雖歷經漫長球季,但不會特別感到疲勞,現在已準備好,也是我狀況最佳的時刻。過去在國外也有季後賽經驗,每一球都必須專注、有清楚的策略。」

兄弟教練團尚未決定台灣大賽首戰先發人選,先發順序自然也未定案,米蘭達說:「大家都一樣調整得很好,這非關個人,而是團隊勝利為主,誰先主投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兄弟昨大比分拿下勝利,但前3局卻受制龍隊去年首輪選進的徐若熙,他主投3局送出3次三振,僅被敲1安無失分。

總ㄟ喊話 別重演下半季初

丘總說,5局中場休息時特別鼓勵全隊,「前面打得有點像下半季剛開始的樣子,綁手綁腳。球隊現在處於要拚勝負的時刻,還是鼓勵球員要積極、正面一點。」

兄弟傷兵張志豪昨跟著練球但未上場,今天球隊將開會討論,決定他是否能被帶進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