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先發 盼保羅德生機

2020/10/28 05:30

陳偉殷 (資料照,取自羅德臉書)

羅德昨吞敗 軟銀洋聯封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羅德昨起作客軟銀3連戰,希望全力阻擋封王,可惜終場1:5輸球,只能看著「鷹王」暌違3年封王;今天下午5點由陳偉殷先發,除了繼續挑戰首勝,更希望保住羅德晉季後賽的機會。

近況不佳的羅德,昨由石川步先發迎戰軟銀左投和田毅,前4局形成0:0,但石川在5局下被攻破失分,6局下再遭軟銀鐵捕甲斐拓也擊出2分砲,羅德則在9局上靠清田育宏的二壘安破蛋,更在2出局靠對手失誤形成滿壘,可惜功虧一簣。

曾與陳偉殷在金鶯當隊友的和田毅,繳出6局無失分8K的超優質表現,奪下本季第8勝,也是軟銀能拿下隊史第19座洋聯冠軍的功臣。

在軟銀封王後,羅德情勢更為嚴峻,雖仍排名洋聯第2,但第3的西武昨以4:3擊敗樂天後,2、3名間的差距縮小至2場勝差。羅德只剩11場例行賽,必須保住第2才有季後賽機會。

陳冠宇降二軍

「陳陳連線」再等等

陳偉殷前兩場先發都是投6局且各失1、2分的優質內容,累計防禦率僅2.25,而陳冠宇昨被降二軍,最快要到11月6日才能重返一軍,「陳陳連線」只能期待季後賽。軟銀則派出王牌千賀滉大先發,本季9勝6敗、防禦率2.49,今要挑戰連5季至少10勝。

受疫情影響,日職季後賽賽制修改,央聯取消季後賽,洋聯則將季後賽從2輪減至2輪,由年度戰績1、2名在11月14日進行4戰3勝系列賽,聯盟冠軍先握1勝,勝方再和央聯冠軍於11月21日進行「日本一」總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