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王率道奇聽牌 質疑「蕭」音了

2020/10/27 05:30

道奇投手克蕭先發5.2局6K失2分,先成為季後賽三振王,再率隊取得世界大賽聽牌。(今日美國)

克蕭登季後賽三振王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揮別第4戰離譜失誤輸球低氣壓,道奇昨靠克蕭先發5.2局6K好投,先登季後賽歷史奪三振王,再率隊4:2退光芒,3勝2負取得聽牌。每到10月就飽受批判的克蕭,今年在世界大賽勇奪2勝,總教練羅伯斯直呼:「有他真好!」

季前克蕭在季後賽戰績9勝11敗,防禦率是偏高的4.32,世界大賽首戰繳6局掉1分好投,昨延續手感,以季後賽207次三振超越太空人強投韋蘭德,今年10月賽場狂掃4勝1敗,防禦率僅2.93,羅伯斯見好就收的堅定調度是關鍵。

克蕭僅在3局下掉2分,連續解決5名打者進入6局下,羅伯斯在換局空檔跟他說再解決2名打者就退場,即便他花2顆球火速達成任務,仍照原計畫換上梅伊接手,解決光芒火燙右打馬格特。

羅伯斯指出:「我們達成共識就是2名打者,不管多少用球數,讓梅伊來對決馬格特,他這場沒有投出最好的球,但能找到方法解決打者。」

一改過往屢遭批評季後賽換投調度有問題,羅伯斯讓梅伊等3名道奇後援接手,無失分守住勝利。克蕭指出:「雖然6局下花2球就解決2名打者,但我們堅持原本的計畫,這要肯定羅伯斯,梅伊3名投手表現都很不可思議,對比賽來說很關鍵。」

封王戰菜鳥岡索林先發

道奇距離1988年以來首冠差最後一哩路,羅伯斯謹慎應對,不讓另一張王牌畢爾勒僅休3天就面對明天第6戰,選擇季後賽吞2敗的菜鳥岡索林扛起先發,強碰光芒塞揚強投史奈爾,若鏖戰至第7戰,將由畢爾勒壓軸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