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光芒鐵粉變英雄 菲利普斯難置信

2020/10/26 05:30

光芒菲利普斯昨9局下2出局後打出追平安打,並造成道奇再見失誤,結束比賽。(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菲利普斯從小就是死忠的光芒球迷,從未錯過隊史任何關鍵時刻,包括2008年還叫做魔鬼魟的光芒第1次打進世界大賽,他為光芒打世界大賽的夢想今年成真,昨更為球隊帶來重大一勝,讓他不敢置信。

菲利普斯表示,光芒上一次打進世界大賽,他還是8年級學生,為球隊的每一個play尖叫,如今成為這支球隊一份子,並幫助球隊贏得一場世界大賽,這真的太特別了。

菲利普斯小時候曾一次又一次在家裡的後院演練他為光芒打世界大賽的情景,想像在昨天9局下變成真實,8月底被交易到光芒後,主要擔任代跑和代守,雖然已17天沒有打擊,對道奇終結者簡森又落入1壞2好球的不利局面,他仍敲出安打,並製造成季後賽史上最戲劇化的勝利。

跑回追平分的基爾梅爾表示:「在他人生最重大的一次打擊,站上打擊區對他來說是多麼不得了的一刻,這是永遠沒有人能從他心裡奪走的記憶,他能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為我們贏得比賽,我非常以他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