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道奇只差1好球 再見失誤翻盤

2020/10/26 05:30

道奇捕手接回傳球大失誤,投手又來不及去補位,光芒一壘跑者阿羅薩雷納趁機撲回致勝分。(歐新社)

光芒2︰2再度扳平道奇

道奇終結者簡森9局下2出局被敲追平安跪在投手丘不敢置信。(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光芒菲利普斯昨9局下2出局後打出追平的安打,並造成道奇發生季後賽史上最誇張的再見失誤,最後以8:7逆轉勝,將世界大賽扳成2勝2敗。

前8局道奇7:6領先,9局下菲利普斯從道奇終結者簡森手中擊出中、右外野安打,送回二壘上的基爾梅爾攻下追平分,一壘上的阿羅薩雷納也搶攻本壘,卻在三壘和本壘間跌倒,但道奇捕手史密斯還沒有確實接到回傳球就急著轉身觸殺,簡森也沒有補位,阿羅薩雷納跑回再見分,比賽在道奇一片錯愕中結束。

「我難以把我的情緒化為言語表達出來,」菲利普斯表示:「首先,這是多麼了不起的團隊勝利,這一勝用了差不多20人,那也是為何這支球隊如此特別,我們團結一致,唯一目標就是贏球,我們不會只倚賴一個人,而是靠所有人,棒球太有趣了!」

連2場首局開轟 透納第1人

道奇以透納和席格的陽春彈取得2:0領先,透納成為季後賽史上連2場在第1局開轟的第1人,生涯季後賽12支全壘打改寫隊史紀錄;光芒則從4局起逐局由阿羅薩雷納、倫弗洛、B.洛爾和基爾梅爾開轟,成為第1支在季後賽連4局擊出全壘打的球隊,阿羅薩雷納第9轟破年度季後賽全壘打紀錄,26支安打追平紀錄。

古巴菜鳥9轟 破季後賽紀錄

第6局席格擊出他的第4支安打,並打下超前分,道奇眼看就要3勝1敗聽牌。過去46支取得3勝1敗的球隊有40隊封王,最近12次更多達11次奪冠,且第5戰道奇將由王牌投手克蕭先發,看似情勢一片大好,但光芒就是不放棄,完成不可思議的逆轉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