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史奈爾4.2局飆9K 世界大賽首見

2020/10/23 05:30

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昨對道奇,投到5局前都沒被敲安。(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投給他們打!」光芒先發投手史奈爾一語道破對抗兼具砲火和選球的打線秘訣,昨對道奇平均每打席只花4.3球,投到5局前都沒被敲安,即便4.2局就退場,仍讓人窺見當今最好左投的半場宰制力。

史奈爾前4局沒被敲安,5局下2出局才被泰勒敲2分砲,成為世界大賽首位投不滿5局、卻飆出9次三振的投手,前4局都至少單局2K,成為2大名人堂傳奇柯法斯、吉布森後第3人。

「你必須投進好球帶,讓他們去揮棒。」史奈爾不願透露比賽策略,僅說道奇打者在打席成熟度高,從丟到好球帶做起,再延伸別的策略。史奈爾運用4個球種猛攻,首局僅花10球寫本季最少紀錄。

總教練凱許指出,史奈爾賽前跟投手教練史耐德擬定很多策略,比賽中照做,「就我角度來看,滑球看起來是非常重要的武器,他繳出我們需要的比賽內容。」

史奈爾是2018年塞揚獎得主,雖是球界最有宰制力的左投之一,但陷入得分麻煩時,用球數就會增加,無法拉長局數,加上光芒本季積極換投,他在例行賽和季後賽沒有1場投滿6局。

史奈爾坦言,「我們想要拿下世界大賽,這場面對最後3名打者就丟出2次保送,必須要更俐落一點,投出更好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