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6局失1分 打線還是不挺

2020/10/22 05:30

陳偉殷先發6局失1分無關勝敗,羅德打到延長賽最終仍不敵西武。(取自羅德官方推特)

連2場先發都優質好投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羅德隊陳偉殷先發6局只失1分,重返日職以來2場先發都投出優質內容,但隊友的火力支援仍然不足,羅德打到延長賽被西武山野邊翔擊出再見安打,連續兩場都以1:2敗下陣來,陳偉殷無關勝敗。

球速上升 多顆飆147Km

陳偉殷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1次四壞球,防禦率下修到2.25,只在第4局遭遇麻煩,被源田壯亮和梅希亞安打失1分。此戰球速明顯進步,有多球都投到147公里。

陳偉殷上週對樂天先發6局失2分,羅德以1:4輸球,陳偉殷承擔敗投,昨天陳偉殷投球表現再進化,羅德打擊卻毫無長進,陳偉殷投球任內的前6局,羅德只打出2支安打、一分未得,使得陳偉殷成為敗投候選手。

7局上羅德清田育宏和安田尚憲連續安打,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馬丁的雙殺打換回一分,但也造成攻勢無法延續,就以1:1和西武打進延長賽。10局上羅德雖然有安打,仍無功而返,10局下羅德推出兩聯盟最多救援的益田直也,被山野邊翔打出再見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