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化身道奇迷 推特唱名勝利功臣

2020/10/22 05:30

詹姆斯昨在推特上連續發文為道奇喝采。(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剛帶領湖人隊贏得NBA冠軍的詹姆斯,昨天化身棒球迷,不但全程關注洛杉磯另一支球隊的世界大賽首戰,並連發數則推特為道奇隊喝采、打氣。

道奇球迷為球隊加油。(美聯社)

道奇隊貝林傑第4局轟出先馳得點的2分全壘打,詹姆斯推特首發:「Yessir!!!! 」貝林傑上一次開轟慶祝時弄傷肩膀,這一次讓肩膀保持社交距離,改和隊友碰腳慶祝,詹姆斯隨即再推:「哈哈哈!為他踢腳慶祝。」

道奇隊貝茲第5局連盜二、三壘,帶動連得4分的大局,詹姆斯又推:「MOOKIE!!! 安全上壘。」而第7局道奇隊投手岡薩雷斯接殺強襲球並策動雙殺,讓詹姆斯驚呼連連:「我的天!不得了的接球和雙殺!」

道奇隊以8:3擊敗光芒隊後,詹姆斯開心地把贏球功臣點名一輪:「拿下1場了!克蕭就是他自己(如此驚人),貝茲無所不能,貝林傑又開轟,整支球隊就是他╳的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