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無懼洋投海 今拚120場最硬仗

2020/10/22 05:30

一洋兩土投 聯手險勝猿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前晚輸球,昨關鍵戰挺住壓力,打線突破樂天桃猿「卡霸」卡本特、霸能雙洋投,一洋一土兩位左投邦威、陳仕朋則合力封阻猿隊打線,加上守護神陳鴻文回神力保不失,終場悍將4:2險勝重回第一,今只要再勝統一獅,下半季冠軍即可到手。

悍將昨關鍵戰擊敗桃猿,今例行賽最終戰抗獅,力拚在主場拋彩帶。(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中)與先發投手邦威(右)開心擊掌擁抱後,露出笑容。(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昨先發投手卡本特5局失3分、挨張進德陽春砲,接手的霸能2.2局失1分、曼恩投1人次。不過,樂天打線全場僅擊出6支安打,邦威6局雖投出6次四死球,但僅被擊出2安打、失2分,且投出10次三振,接手的陳仕朋投2.1局無失分,陳鴻文守住9上壘上有人危機,聯手收下勝利。

下半季封關 贏就拋彩帶

例行賽剩下最後兩戰,但4隊晉級態勢仍未明朗,悍將今天最終戰推出王牌洋投索沙,若贏獅隊即可在主場拋彩帶;若悍將輸球,球季就結束。獅隊今贏球確定至少有季後挑戰賽可打,24日和中信兄弟保留比賽,獅隊再贏即逆勢封王。

邦威昨4局上手指就起水泡,但力撐到6局才退場。邦威說,手指的水泡是他遇過「生涯最大」。邦威說:「我原先以為是小水泡,但局間才發現不是。當時想著應該要力撐下去,盡可能把局數拉長,當下腎上腺素也幫助我力撐。」

悍將張進德貢獻2分打點,包括個人本季第9轟。
(記者陳志曲攝)

蔣智賢單場4支2,貢獻2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洪總則感謝球員力拚,洪總說:「很感謝他(邦威)願意撐,非常時期,選手都拚命貢獻心力,甚至連今天要先發的索沙都說他可以投,隔天再先發也沒問題。」

連同昨僅投1人次的曼恩,悍將近3戰遇到對手推出6位洋投試圖壓制,但取得2勝1敗。洪總說:「很像上天要給我們考驗,各隊幾乎都推不只一位洋投對付我們,幸虧全隊都挺過來。富邦打到現在,下半季表現已經很棒,今天就再加油!」

中職例行賽最終兩戰走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