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詭譎終結戰 3隊都有機會奪冠

2020/10/20 05:30

兄弟今推羅傑斯應戰悍將。(資料照)

最終4場補賽 場場關鍵

中職下半季最後4場補賽,每一場都牽動晉級局勢。暫居龍頭的悍將今起3連戰,場場硬仗,今率先推出羅力打頭陣。(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下半季堪稱中職史上戰況最詭譎的一次,例行賽只剩本週4場補賽,竟仍有3隊有機會拋下季冠軍彩帶,下半季墊底的樂天桃猿隊則也還有打季後賽的可能,暫居前兩名的富邦悍將、統一獅,甚至有可能進行史上第2次加賽才能分勝負,每一戰都牽動最後晉級局勢。

中職四隊最後4戰命脈

前二名有可能加賽分勝負

富邦悍將目前下半季戰績領先,和統一獅差半場、和中信兄弟差1場,樂天桃猿則是下半季遭淘汰,只能寄望打季後挑戰賽的機會。

按中職規章,上、下半季若都由同一隊拿下,年度第2、3名的隊伍,將進行5戰3勝制的季後挑戰賽,勝出者再和連拿兩座季冠軍的隊伍打6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以今年中信兄弟為例,若他們下半季也奪冠,不僅能以逸待勞,還有保送1勝優勢。

中信兄弟今晚主場對悍將,兄弟若輸,就無緣下半季冠軍,桃猿也出局。兄弟除了今天要贏,24日對獅隊也需勝,才有機會全包上、下半季冠軍,24日是保留賽,象獅打到3局上,1:1平手。對悍將來說,今起3連戰能全贏就封王,週四對統一獅尤其不能輸。

悍將今起3連戰 今羅力VS.兄弟羅傑斯

兄弟今天推出洋投羅傑斯先發,對戰悍將防禦率2.72,且有2勝。悍將則推出羅力出戰,今年對兄弟尚未開胡,防禦率7.20且吞4敗。

由於悍將、獅隊有加賽可能,聯盟現已討論出各種狀況。按照聯盟規劃,預計27日加賽在第3地(非雙方主場)開打;若有季後挑戰賽,則是30日起連打5場;若直接產生台灣大賽對戰組合,則預計31日起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