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喜凱vs.快樂保拉 猿必輸的決心?

2020/10/17 05:30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樂天桃猿週末面對「最詭異的兩戰」,對中信兄弟只能輸不能贏,否則就無法挑戰四連霸,今、明兩天象猿戰,台灣運彩以風險控管為由「蓋牌」不開盤。

桃猿今推出張喜凱先發,力拚兄弟洋投三冠王德保拉,形成詭譎的「下駟對上駟」戰爭。(資料照)

德保拉(資料照)

今明詭異兩戰 運彩不開盤

桃猿已無緣拿到下半季冠軍,要尋求衛冕只剩一途,拱兄弟包辦上、下半季冠軍,桃猿即可打季後挑戰賽,勝出再打總冠軍賽,兄弟剩4場補賽必須全贏,才有機會奪下半季冠軍,因此,週末這兩戰桃猿對兄弟得抱持「必輸的決心」。

桃猿今推出新人下勾投手張喜凱先發,挑戰生涯首勝,兄弟由洋投德保拉先發,力拚投手三冠王,這場「下駟對上駟」的尷尬戰爭,戰況如何演變備受關注。

「輸球反而得利」的中職賽制,近期外界不斷討論,認為應該做適度修改,不過,有球界人士指出,中職只有4隊,即使明年味全龍加入也才5隊,若採單一球季制,搞不好打到7月各隊戰績就拉開,失去競爭力,球迷早已跑光。

球界人士強調,其實每個賽制不可能都完美無瑕,中職仍最適合採上、下半季制,每場比賽要全力搶勝,洋投從首戰開始就要做好準備,上半季末不能有練兵心態,才不會打到10月讓別隊有抓放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