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還沒拿總冠軍 巴特勒盼留卓吉奇

2020/10/16 05:30

火箭隊前總教練丹東尼傳將轉戰籃網,擔任昔日徒弟奈許的助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總冠軍戰結束,各隊已開始展望新球季,積極佈局,今年打出驚奇的熱火,2主力卓吉奇、克勞德將恢復自由身,「士官長」巴特勒喊話,希望隊友續留;另外,今年和火箭分道揚鑣的名教頭丹東尼,傳前進籃網,成為愛徒奈許的助手。

卓吉奇(左)將成為自由球員,熱火陣中主力巴特勒(右)喊話留人。(資料照,今日美國)

熱火本季以亞軍作收,外界認為,他們若能保留陣容,下季仍有衝擊冠軍的本錢。不過,34歲的主控卓吉奇季後成為自由身,他表示,這季是他最享受的一季,希望能續留,但他也語帶保留地說:「現階段不能只考慮自己,還得考量老婆、孩子,還有很多不確定性。」

除了卓吉奇外,克勞德也將成為自由球員,他表示,是否有長期合約保障跟舒適的團隊氣氛,會是他的首要考量。

倒是巴特勒積極表態,盼卓吉奇能留下,他表示,卓吉奇在總冠軍戰帶傷上陣,為了隊友們不惜犧牲自己的健康,一起奮戰到最後一刻的時光,讓他難以忘懷。

丹東尼可望成奈許助手

此外,《紐約郵報》指出,前火箭主帥丹東尼在失去執教七六人機會後,可能前進紐約加入籃網教練團。尤其丹東尼和當今籃網主帥奈許有著密切關係,外媒評估,他若加入可讓球隊的進攻戰術更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