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前7分差點不夠花 勇士2連勝

2020/10/15 05:30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王牌克蕭臨時背傷,讓道奇被迫臨陣換將,菜鳥岡索林生涯季後賽首登板,譜寫了3局的奇蹟,卻被勇士主砲佛里曼一棒擊沉。道奇一度落後5分,9局下急起直追攻下4分,但最終仍以7:8功虧一簣,勇士在國聯冠軍戰取得2勝0敗絕對優勢。

勇士佛里曼(左)第4局擊出關鍵全壘打。(美聯社)

勇士在國聯冠軍戰取得2連勝,3個外野手擺出招牌的自拍動作開心慶祝。(美聯社)

道奇首戰僅得1分,星光熠熠的打線難以施展,昨天第2戰直到7局下、7分落後,席格的3分砲才點燃引信。9局下,席格又添打點、馬恩西開轟,貝林傑擊出帶有1分打點三壘打,追平分就在大門口,勇士守護神梅倫森驚險守成。

克蕭背傷沒先發 道奇強拉尾盤失利

即使擁有2勝優勢,勇士也不掉以輕心。大聯盟歷史上,季後賽7戰4勝制中前兩戰取勝者有85%的機率能贏下該系列戰。但勇士史上還真的遇過另外那15%,1996年世界大賽,勇士連贏兩場,但連續敗給洋基4場,將世界大賽冠軍拱手讓人。

勇士教頭史尼克坦言,不到27個出局數都拿到之前,面對道奇這樣的強隊都不能令人放心,即使昨一度7分領先也一樣。

道奇教頭羅伯斯透露,克蕭在週日牛棚練投後,背部就出現抽筋,昨賽前才確認無法登板。不過,克蕭對自己狀況有信心,目標是第4戰能復出。

美職季後賽賽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