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暌違3254天再戰日職 「羅德殷」今登板大戲

2020/10/14 05:30

陳偉殷暌違3254天,重返日職登板,今將披羅德58號新戰袍,在主場先發出戰樂天金鷲。
(取自網路)

先發對決樂天金鷲涌井秀章

〔記者林宥辰、黃照敦/綜合報導〕暌違3254天,陳偉殷重新踏上日職投手丘,今天下午5點穿上新東家千葉羅德隊58號新戰袍在主場先發出戰樂天金鷲,尋求球隊2連勝,台灣FOX體育台將實況轉播此戰。

上回在日職出戰是2011年

陳偉殷2004年起和中日龍簽約,歷經受傷開刀、育成合約,最終爬上頂峰成為王牌,上回在日職出戰已是2011年11月17日對軟銀的「日本一」第5戰。日職巔峰之後,殷仔赴美發展,效力金鶯、馬林魚,美日通算95勝。

35歲陳偉殷今年遭水手釋出後,因疫情回台灣自主訓練待命,上月才以3000萬年薪回鍋日職,羅德將他視為季末重要輪值補強,昨天4:3在系列戰首勝樂天後,兩隊已拉開6場勝差,羅德也緊咬暫居洋聯領先的軟銀,只落後2場。

相隔9年再度在日職登板,陳偉殷說:「已練球一段時間,很期待有好表現,也很開心能回日職賽場打球。」陳偉殷8日進行實戰投球練習,面對13位一軍打者只用51球,最快球速達147公里。

樂天今天先發涌井秀章幾乎是陳偉殷同期強投,曾在2009年摘下澤村賞,去年還在羅德隊效力,本季戰績10勝3敗、防禦率3.06。

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坦言,先發人手確實有些不足,期望陳偉殷能補上空缺,「實戰投球練習感覺很不錯,還有3、4場的先發機會,希望他能好好加油。」

有機會演出「陳陳連線」

久未實戰的陳偉殷面對季末已調整到位的樂天打線,將是嚴苛考驗,羅德另一名台灣左投陳冠宇昨在8局上中繼1局投17球未掉分,將比數凍結在2:3,羅德才能在8、9局各得1分逆轉。陳冠宇今天仍有機會和陳偉殷組成「陳陳連線」連袂抗敵。至於樂天台灣右投宋家豪昨則未出賽,今天亮相機率高,有機會見證台灣3名投手同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