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聯冠軍戰 道奇2先發不改劇本

2020/10/12 05:30

國聯冠軍戰道奇前兩戰推出畢爾勒(見圖)、克蕭先發。(資料照)

勇士推佛里德打頭陣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7戰4勝制國聯冠軍戰明起點燃戰火,無休兵日,最多一連打7天,都在德州遊騎兵新主場進行,道奇公布前兩戰由畢爾勒、克蕭先發,勇士前三戰先發投手依序為佛里德、安德森、萊特。

道奇照舊 畢爾勒、克蕭扛前2戰

道奇前兩輪季後賽先後橫掃釀酒人、教士,都由畢爾勒、克蕭投前兩戰,對勇士依樣畫葫蘆。克蕭過去幾年季後賽都有後援出賽紀錄,今年他兩場先發都拿勝投,道奇總教練羅伯斯指出,目前暫不考慮讓克蕭在比賽後半段登板。

勇士前兩輪季後賽橫掃對手紅人、馬林魚,與道奇同為不敗之師,關鍵就在後援投手表現超神勇,20.1局只失1分、被打擊率1成39,主砲佛里曼說,「我們有好的牛棚,不只是好,簡直是好極了!」

將開放萬名觀眾進場

國聯冠軍戰每場將開放1萬1500名球迷進場,因應疫情保持社交距離觀戰,遊騎兵新主場全球人壽球場可容納4萬400人,最多只開放滿座的28%,佛里曼表示,這很棒,球員在場上奮戰就是為了呈現給球迷看。

不少洛杉磯球迷可能無法到德州看球,道奇特別在主場外停車場架設兩個60呎大螢幕,讓球迷坐在車上就能為球隊加油,收費可不便宜,每台車75美元(約2175台幣),可自行帶食物和無酒精飲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