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頂薪洋投 江辰晏欺兄弟

2020/10/11 05:30

3連戰不負所託 獅保龍頭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統一獅前天不敵中信兄弟,昨賽前「餅總」林岳平才在盤算,3連戰好歹得贏一場,昨江辰晏就繳出不輸對方高薪洋投米蘭達的表現,5.1局失2分好投、搭配隊友適時火力支援,終場7:2勝中信兄弟。

獅隊江辰晏擺脫低潮,連兩場先發都奪勝。(記者廖耀東攝)

米蘭達(記者廖耀東攝)

由於另一地富邦悍將也擊敗樂天桃猿,獅隊和悍將再次並列下半季龍頭,原有機會挑戰攻頂的兄弟,昨輸球後暫時仍名列第3,和龍頭勝差1.5場。

兩老將帶頭衝 郭阜林代打轟

兄弟首局靠周思齊幸運安打先馳得點,獅隊則把握6局上契機突圍,高國慶、陳鏞基發揮老將價值,將比數超前。9局上,因左肩傷勢近期只能代打的郭阜林,扛出個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為球隊多挹注3分。

對於江辰晏好投,餅總予以高度肯定,「一開始守備造成壓力,但他能以雙殺化解,也盡到先發投手的責任,儘可能降低失分。」

江辰晏歷經7連敗、下二軍調整後,最近連兩場先發都拿勝投,「下二軍調整有沉澱一陣子,想通一些事。連敗期間負面想法比較多,上來之後覺得壓力不要那麼大,抱持開心一點的心情去面對比賽張力。」江辰晏說,二軍調整期間,高建三和鄭博壬兩位教練也和他聊了不少,協助他度過低潮。

獅隊郭阜林9局上敲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郭阜林自9月27日守備撲接造成左肩傷勢後,雖一度重回先發,但接下來16打數僅1安打,昨開轟突破低潮。餅總說,郭阜林左肩傷勢尚未完全康復,目前狀況能打擊、守備尚有疑慮,期望他康復後能重回三壘防區。

兩隊今日要進行系列賽最後一戰,兄弟由於黃恩賜與雷艾斯受傷,廖乙忠已接替出賽過、魏碩成下二軍尚未10日期滿等因素,今讓21歲陳柏豪生涯初先發,也正好是他生涯第100場出賽,獅隊則推出投1休4的洋投泰迪。

戰績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