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戰道奇 這一步煲了19年

2020/10/10 05: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道奇銳不可當,昨以12:3橫掃教士,季後賽維持5勝不敗之身,隊史第14次闖進國聯冠軍戰,追平紅雀並列史上最多,朝向終結32年冠軍乾旱目標邁進。內野手透納指出,「我們知道還有什麼挑戰在面前等著。」

勇士取得久違的國聯冠軍戰門票,全隊開心玩自拍。(法新社)

道奇能轟也能打小球,昨對教士猛敲14支安打,包括史密斯平隊史紀錄的單場5安,沒開轟照樣打爆對手。總教練羅伯斯指出,從這2個系列賽可看出選手能力,每個人都盡忠職守去面對每場比賽,替他們驕傲。

上次國聯爭霸是2001年

勇士和道奇一樣,5戰全勝橫掃紅人和馬林魚,自2001年以來再闖國聯冠軍賽,投手戰力是他們最大優勢,5場比賽有4戰完封對手,49局僅掉5分,上一支在前5場季後賽四度完封對手得追溯至1905年巨人隊。

一壘手佛里曼指出,「大家都在聚焦打擊,投手能連續完封對手,一定有寫下什麼歷史,我們現在充滿信心。」勇士帶著堅強投手戰力,13日前進對投手有利的全球人壽球場,繼1996年後國聯冠軍戰碰頭道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