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照猿劇本走 卡本特不舒服最可怕

2020/10/10 05:30

延一天先發馴悍 猿關鍵3連戰開紅盤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多了一天休息,卡本特表現果然有如神助,昨先發6局失1分拿下勝投和單場MVP,加上隊友火力大爆發,全場狂掃16支安打,最終樂天桃猿就以13:2大勝富邦悍將;另一戰統一獅2:5不敵中信兄弟,悍將與獅隊仍以27勝25敗並列第一,只領先兄弟0.5場勝差。

猿隊洋投卡本特克服背部緊繃不適,先發6局失1分奪勝投。
(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本週3連戰悍將牽動季後賽走勢,昨火力大爆發取得第1勝。(記者陳志曲攝)

桃猿贏球中止4連敗,與榜首兩隊勝差縮小為3.5場,下半季爭冠還未絕望,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週對悍將三連戰很重要,全隊將士用命、背水一戰,盡心盡力準備得到好結果。

週三賽後桃猿臨時將隔天對兄弟的先發投手,由卡本特換成萬昭清,引發外界討論,昨役卡本特先發6局被敲7安、飆6K,失1分拿下本季第9勝。卡本特解釋,他背部有些緊繃,狀況不是很好,與教練團討論過後決定延後一天先發,身體恢復不少,但狀態還不到最好,昨第5局還進休息室熱敷背部,好在有多一天休息復原,很開心最終拿下勝利。

猿下半季爭冠還未絕望,總教練曾豪駒精算布局。
(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洋投羅力先發4局遇亂流。
(記者陳志曲攝)

抓羅力高球 打線兩局猛攻10分

悍將前3局都攻佔得點圈,卡本特強勢壓制力保不失,只在4局上被李宗賢敲二壘安打掉分。卡本特表示,前3局狀況較多,還好有穩住陣腳度過危機。曾豪駒則表示:「卡本特靠經驗解決前幾局危機,盡全力完成這場重要比賽。」

悍將洋投羅力只撐4局被敲8安,失7分苦吞本季第10敗,桃猿打線擊潰兩屆投手三冠王是贏球關鍵,6局下詹智堯擊出2分打點安打,達成桃猿隊史第一萬分打點里程碑。曾豪駒指出,之前陣中打者追打羅力過多引誘球(指叉球),打擊教練蔡建偉昨役設定的策略是「抓羅力高球打」,第4、5局有掌握住機會,總計攻下10分成勝負分水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