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半局打包獅 快樂保拉三冠王

2020/10/10 05:30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前天才勝樂天桃猿鞏固台灣大賽門票,中信兄弟昨乘勝追擊,先發洋投德保拉8局失2分,再靠打線4局下猛攻5分,終場5:2擊敗統一獅;兄弟收下4連勝,德保拉15勝也超越富邦悍將索沙,暫居投手三冠王。

衝出4連勝 最快今攻頂

獅隊昨輸球,另一地富邦悍將也遭樂天桃猿痛宰,兩隊仍並列龍頭,兄弟則將勝差追到只差0.5場,,今天洲際、桃園兩地續戰,兄弟再贏、悍將再敗的話,兄弟最快今攻頂。

兄弟洋投德保拉成功壓制獅隊火力,第15勝到手,暫居投手三冠王。
(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周思齊(左)4局下滑進本壘,差點遭阻殺。
(記者廖耀東攝)

德保拉賽前面對獅隊成績就比另外兩隊出色,昨雖被擊出8支安打偏多,但隊友贊助3次雙殺守備,加上自己送出6次三振、僅投出1次觸身球,將獅隊火力削減到最低。

此役過後,德保拉以15勝、176次三振和3.31防禦率,暫居投手三冠王,且個人連7場優質先發,與開季連吞5敗、防禦率一度破7相比,可說是判若兩人。德保拉賽後首先感謝上帝,「感謝上帝讓我有健康的身體,我沒有想過超越誰,每場比賽只想做好、發揮完整,幫助球隊贏球才是目標。」

德保拉飆尾勁 連7場優質

與上半季相比倒吃甘蔗,德保拉則想感謝投手教練佛斯特,「沒有一次勝利是不經過跌倒的挫折,佛斯特的提醒和鼓勵,是我能夠持續好表現的關鍵之一。佛斯特是完美的投手教練,他敢於指出選手錯誤,要不要改變則在我們自己,他也同時督促我們做好細節。」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德保拉此戰內容不錯,用108球完成8局,本來考量讓他用100球以內就退場,「我們下半季還有機會(指再奪季冠軍),且想讓後援投手群多休息,因此讓德保拉投到8局。本來若分數能拉開,也會讓守護神李振昌休息。」李振昌後援1局飆2K無失分,收下第22次救援成功,則暫時獨居救援王。

兄弟詹子賢4局下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藝人李佳穎與主題日玩偶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