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姆斯認輸 「罷賽」9秒

2020/10/06 05:30

提前離場遭批判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詹姆斯在總冠軍賽第3戰仍維持全能身手,攻下全隊最高25分,外加10籃板和8助攻,但全場出現8次失誤,加上最後一節10分鐘內僅貢獻2分,未能率隊取得聽牌優勢;終場前9秒,眼看大勢已去,詹姆斯提前步出球場。

湖人在總冠軍賽第3戰表現失常,詹姆斯不等比賽結束就步出球場。(法新社)

詹姆斯缺乏運動家風度的行為也遭批判,現場轉播單位則認為觀感不是很好。賽後媒體提問是否因為沮喪,或是認定比賽已結束才決定先離場?詹姆斯僅淡淡地回應,「兩者皆是。」

湖人先發全走鐘

至於輸球責任,詹姆斯則一肩扛起,「我身為先發控衛,未能組織全隊攻勢,又出現過多失誤,且防守也未能阻止巴特勒,我必須負起全責。」此役他有6次失誤是面對巴特勒時所造成。

A.戴維斯(中)遭熱火圍剿陷犯規麻煩,全場只拿15分。(法新社)

湖人A.戴維斯表現同樣失常,雖攻下15分,僅抓下5籃板,且全場出現5次失誤,正負值為全場最差-26,堪稱本季季後賽最差表現。他表示,「上半場就吞下3次犯規,上場時間受限,導致攻守節奏大亂。」

湖人先發此役表現荒腔走板,除了詹姆斯和戴維斯,其餘3人D.格林、卡德威爾波普與豪爾德合計僅貢獻11分;反而是替補群表現出色,莫里斯和庫茲馬皆挹注19分,板凳群合力攻下53分超越先發5人,也創下總冠軍賽替補得分第二多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