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辰晏止7連敗 獅、悍並列龍頭

2020/10/05 05:30

統一獅昨從二軍拉上江辰晏擔任先發,以5局失1分的好投領軍擊敗桃猿,也中止個人7連敗。 (記者黃志源攝)

5局失1分續留先發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因應中職今年首次在下午2點開賽,統一獅特地從二軍拉上江辰晏擔任先發,原本只是先投的他稱職完成先發的基本配額,以5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獅隊以9:3擊敗樂天桃猿,既中止個人7連敗,也助獅隊重回下半季戰績首位。

超過40天沒在一軍登板,江辰晏一開賽就遇亂流,被林立、藍寅倫、林泓育連續安打率先丟分,在及時製造雙殺解除危機後,用71球撐完5局就只掉這1分,他不諱言,剛回一軍一定有點生疏,之後就逐漸進入節奏。

江辰晏表示,很久沒拿勝投,心態多少會怕,感謝二軍總教練高建三、投手教練鄭博壬的幫助,在二軍待快1個半月,很習慣在下午2點比賽,「賽前教練說用車輪戰,我就放開去投,盡量攻擊好球帶,能吃完5局是最好的結果。」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賽前設定是雙先發,江辰晏、潘威倫各負責2~3局,江辰晏前2局有點不穩,但守備有幫到忙,投完5局內容尚可,會繼續留在輪值,第6局讓準備好的潘威倫接手,最後2局交給牛棚,一切按照賽前計畫執行。

下勾張喜凱被擊沉

桃猿下勾投手張喜凱首次在一軍出賽,獅隊賽前特地讓練習生用下勾投法餵球,主力左打也全部押上,林岳平認為,中職下勾投手很少,之前也不曾對戰,只能看二軍影片模擬,能讓張喜凱投3.1局就失6分退場,關鍵是4局下後段棒次串聯攻勢形成大局。

獅、悍將明、後天火併

獅隊明天北上新莊與悍將進行2連戰,全勝的一方將再次拉開差距,林岳平認為,這2場非常關鍵,2隊應該都會當成季後賽來打,派出最好的投手。根據輪值推算,獅隊泰迪、猛威爾各扛1場先發,悍將首戰交給索沙,7日有操作羅力投1休4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