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會打季後賽 馬林魚續寫不敗

2020/10/04 05:30

教士擊敗紅雀,搶下國聯分區賽門票。(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馬林魚延續10月賽場不敗之身,菜鳥桑契斯昨先發5局無失分,強力抗衡日投達比修有,助隊以2:0完封小熊隊,同日攜手教士闖國聯分區賽,隊史7個季後系列賽全勝,續寫奇蹟。

菜鳥投手桑契斯為帶動馬林魚戰績關鍵,昨先發5局無失分。(法新社)

氣走小熊 晉級分區賽

馬林魚去年才吞105敗,今年季中又有18名球員確診,能闖進季後賽已讓外界跌破眼鏡,火球男桑契斯的竄起正是一大關鍵,他的祖母今夏不幸死於疫情,昨對小熊投球前,還在投手丘寫上祖母之名。

桑契斯說,「每次我上丘就想贏球,贏給我的家人,特別是這場要獻給祖母,我真的非常愛她。」他幫馬林魚守住5局,隊友在7局上突破達比修,庫柏敲陽春砲突破僵局,單局攻2分奠定勝基。過去馬林魚只要晉級季後賽就奪冠,包括1997、2003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投手車輪戰 教士闖關

教士在季後賽則不好過,前兩號先發投手克萊文傑、拉梅都受傷缺席,卻發揮強大牛棚深度,昨推出9名投手完封紅雀,寫下1901年以來最多投手9局完封紀錄,系列賽3戰27局就動用26名投手。

教士淘汰紅雀,宣告今年美聯、國聯中區球隊在外卡系列賽全軍覆沒。今年參與季後賽的16隊中,有7隊是中區球隊,只有紅雀和白襪各拿1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