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沒碰過棒球 品冠「投」一次解鎖

2020/10/04 05:30

歌手品冠昨擔任開球嘉賓,並於賽後開嗓獻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主題日「獅吼音樂祭」昨進入第2天,賽前邀請品冠開球,首次踏進棒球場讓他相當興奮,站上投手丘卻覺得超緊張,自認開球比唱歌緊張100倍,賽後更帶來《門沒鎖》、《我以為》、《掌心》、《隨時都在》4首歌曲。

品冠說,他在馬來西亞長大,當地盛行羽球、足球,自己曾是籃球校隊,來台後才接觸棒球,感謝獅隊邀請他開球,「在旁邊練習的時候,手感還可以,上去發現距離不一樣,有點緊張,力道投得太輕了點,希望下次可以再加油。」

品冠表示,過去曾在很多戶外場地演唱,在棒球場還是頭一遭,球場是很讓他敬畏的地方,彩排時的感覺就很不一樣。台灣有很多棒球迷,他剛來台時,大家最常聊王建民,雖然專業領域不同,希望自己能一直唱下去,把球迷變成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