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烏來之光初登板 預約暌違8年紀錄

2020/10/04 05:30

獅隊拉上今年選秀第4輪指名李其峰,隨時可能「開箱」。(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出身泰雅族的樂天桃猿新秀張喜凱,今天將在台南對統一獅擔任先發,成為新店烏來部落登上中職一軍的第一人;獅隊也從二軍拉上入隊未滿一個月的李其峰,準備隨時在一軍「開箱」。

張喜凱昨趁練投熟悉場地,備戰今天生涯初登板。(記者黃志源攝)

張喜凱前天進牛棚練投約30球,昨趁練習試踩投手丘,他指出,前次在台南投球已是去年,希望先熟悉場地、做好準備;獅隊雖有很多左打,但今年在二軍碰過不少,他也有自己的投球策略,「就勇敢攻擊內角,不要讓打者太舒服。」

中職下勾投手先發成績

張喜凱小時候常在教會跟主日學老師玩棒球,小四時與部落4位小朋友加入新北市民安國小棒球隊,目前只剩他還在打球。他表示,這幾天不論部落或教會,很多人關心他要先發,父母今天也會從新店專程開車來台南幫他加油。

張喜凱有「台版牧田和久」稱號,他的一軍處女秀對中職最大意義在於,繼2012年6月25日興農牛許文錚後,再有下勾投手於一軍擔任先發,隊史前一位則是2011年6月30日的陳子生(原名陳正達)。

獅新秀李其峰 隨時開箱

李其峰於2017-19年在小熊小聯盟體系,今年季中選秀第4輪被獅隊指名,9月14日以月薪10萬元附激勵獎金80萬元加盟,昨本是二軍休假日,前晚接到電話嚇了一跳,「沒想到這麼快就被叫上來,放假一點都不重要了。」

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牛棚使用量很大,需要投手幫忙分攤局數,李其峰在二軍狀況不錯,武器有變速球與滑球,上週在練習賽最快球速有147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