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帥既視感 兄弟變陣2連勝

2020/10/03 05:30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前段棒次改成超攻擊模式,連續2場掃除得點圈貧打窘境,昨對富邦悍將全場敲3發全壘打,包含林智勝生涯第286轟,終場以7:0奪下相隔半個月的2連勝。

兄弟許基宏開轟猛打賞,本季累計17轟已是生涯新高。
(記者陳志曲攝)

張志豪調2棒 採超攻擊棒次

兄弟近2戰將張志豪調往2棒,前3棒類似獅隊「三帥」超攻擊連線收到成效,3局上張志豪安打串聯攻勢,許基宏高飛犧牲打敲回1分;5局上,張志豪再敲安送跑者到得點圈,許基宏又敲適時安打再攻1分。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還不敢說張志豪調二棒有成效,只有2場比賽而已。至於許基宏,丘總認為他有潛力,在設定球的經驗上還要學習,「讓他摸索,自己做到提升的經驗值,比我們告訴他來得更多。」

許基宏8局上轟出陽春砲,連續2場開轟,本季17轟已寫生涯單季新高,頗有競爭東山再起獎的氣勢。他說,「沒有特別去想全壘打,上場就盡全力,看在場上能怎樣幫球隊,很珍惜上場機會。」

許基宏MVP 林智勝轟出千分

富邦先發洋投羅力昨生涯第200場出賽,洋投史上第4人,但今年對兄弟沒轍,本季對戰5戰吞4敗,1勝難求,許基宏不僅帶頭打羅力,9局上敲安演猛打賞,林智勝代打敲出生涯第286轟,進帳生涯第1000得分,史上第3人。

兄弟洋投德保拉本季第14勝強勢到手。(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洋投德保拉(左)強勢14勝,羅傑斯賽後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兄弟林智勝代打敲出2分砲,達成生涯1000分里程碑。(記者陳志曲攝)

距離張泰山全壘打紀錄僅差3轟,林智勝坦言不是想打就能打,「投手比較閃我,因為我叫林智勝,紀錄讓他們畏懼,我就把自己做好,可遇不可求。」

兄弟先發洋投德保拉昨先發6局7K無失分,以14勝、防禦率3.37、173次三振奪回3冠王,只是6局就用114球,丘總認為近2場用球數多仍要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