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聯最熱檔 洋基轟狂打線尬畢伯

2020/09/30 05:30

印地安人王牌3冠王畢伯在美聯外卡戰打頭陣,25歲的畢伯表示保持平常心。(資料照)

大聯盟8場外卡賽開演

洋基陣中有美聯打擊王拉梅修。(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沒有任何球迷能親臨現場,但大聯盟16支隊伍已準備好捉對廝殺,季後賽首輪外卡賽為3戰2勝制,今天美聯4個對戰組合先後開打,明天則輪到國聯,單日16隊都將出賽,共打8場季後賽,也是疫情球季獨有。今天印地安人王牌3冠王畢伯首戰挑戰由美聯打擊王拉梅修(3成64)和全壘打王維特(22轟)領軍的洋基打線,最受矚目。

由美聯全壘打王維特(見圖)和打擊王拉梅修領軍的洋基打線,能否在外卡首戰順利開張,是美聯最受矚目戲碼。(資料照)

印地安人隊新王牌畢伯,今年因賽季縮水只有12場先發,但幾乎場場都上演三振秀,單季77.1局就送出122次三振,且直到9月11日面對雙城,才吞下他本季唯一一敗,該役他仍投優質先發。

25歲的畢伯保持平常心,他說:「我們團隊有共同目標、我也一樣,雖是面對大賽,但我只想把事情簡單化,盡可能像平常一樣面對比賽。」

洋基埋伏兵 桑契斯放板凳

大戰在即,洋基隊教頭布恩選擇將強打捕手桑契斯放在板凳,讓防守較優異、但生涯4季僅在大聯盟出賽72場的日裔美籍捕手東岡凱爾搭配最貴先發柯爾。布恩說:「桑契斯也是我們重要一員,我和他溝通過。包含桑契斯在內,所有人都會全力備戰,桑契斯也會在系列戰擔綱重要角色。」

今天凌晨起,4場美聯的季後賽接力開打,2點起是太空人對雙城,接著是白襪和運動家、藍鳥和光芒,台灣時間7點,洋基和印地安人隊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