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473天大王開轟! 預熱「殷王對決」大戲

2020/09/30 05:30

羅德隊十分禮遇陳偉殷,推出印有國旗的個人應援毛巾,連副總統賴清德都到陳偉殷官方臉書留言「國旗是亮點」。(取自羅德官網)

日媒預測殷仔10月中登板

火腿隊王柏融昨代打敲出2分砲,相隔473天終於開轟,也是本季首轟,本季打擊率首度突破2成,來到2成03。(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加盟羅德後引爆不小話題,昨日媒依據監督井口資仁的說法推算他的一軍先發首戰落在10月中旬,有機會出現「羅德殷VS.火腿大王」的戲碼;王柏融昨對羅德代打轟出暌違473天的本季首轟,似乎也為台灣對決「預熱」手感。

殷仔在19日赴日之後,目前正在千葉進行14天自主隔離,預計10月3日「出關」、5日出席加盟記者會。殷仔目前能做的訓練有限,他向日媒表示現階段就是用軟球對著床進行投球練習,希望能盡快投球來備戰。

殷仔即戰力 二軍先投1場

對於殷仔何時能在一軍先發,井口資仁表示會讓他先在二軍投一場,接著就會進入一軍先發輪值。《Daily》根據賽程推測殷仔在10月13日起主場對樂天3連戰就有機會登板,《Sponichi Annex》則報導他有可能在10月17日對火腿出賽。

王柏融2分砲 本季首轟

若殷仔的羅德首秀是迎戰火腿,「殷王對決」將是另一大看點。王柏融今年雖表現不佳,但9月手感漸回溫,昨8下代打從石川步手中轟出兩分砲後,是他繼去年6月14日對巨人之後的首轟,幫助球隊追至2:3。只是羅德9上再得1分,火腿9下靠3支安打要回1分,可惜最後輪到王柏融擊出一壘飛球遭接殺,仍以3:4落敗,但王柏融本季打擊率首度突破2成,來到2成03。

羅德推殷仔國旗應援毛巾

羅德對殷仔相當禮遇,昨宣布推出他的個人應援毛巾,是隊史首次在記者會前就為球員破例推出商品,且毛巾還印有台灣國旗及「加油!陳偉殷!」等中文字樣,訂今早9點在羅德網路商店開放預約販售。消息一出,就連副總統賴清德都到陳偉殷官方臉書留言「國旗是亮點」,還用網路語言「+1」表示也想搶購一條殷仔毛巾,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